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承國 反駁藍營黑道指控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資料照)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資料照)

2021/05/04 05:30

民進黨︰請國民黨先看看自己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黨員趙介佑涉毒,前北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與趙家友好關係及年輕時曾被管訓的紀錄再被翻出。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批評黃承國是黑道;黃承國反擊說,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有何臉面批評我?」

黃承國昨透過臉書發聲,指「你們可以丟我石頭,就她不可以」,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他年輕時確實荒唐過,但也付出了代價。二十多年來反省改過,「佛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們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

針對國民黨的黑道指控,黃承國反問「這二十年來我有欺行霸市,危害鄉里?」自己滴酒不沾,連過馬路都不敢闖紅燈,如果他是黑道,國民黨鄭麗文們敢顛倒黑白,公然做不實的辱罵,「你們見過這樣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排黑是社會大眾對民主政黨最基本的要求,各政黨是否制定相關規範落實?民進黨沒做好,虛心接受、馬上檢討改進。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評時,是否先回頭檢視自己政黨,過去曾經提名有販毒前科的議員、有殺警奪槍前科的立委,國民黨自己的標準、規範是什麼?指責別人時,請國民黨先看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