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趙結盟?江:民進黨分化挑撥

連勝文與江啟臣在狹窄的走道碰頭,僅有一秒鐘的握手,沒有太多互動。(記者邱書昱攝)

連勝文與江啟臣在狹窄的走道碰頭,僅有一秒鐘的握手,沒有太多互動。(記者邱書昱攝)

2021/03/15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再被問到他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盟」的傳聞,江重申,這是民進黨的分化、挑撥,無中生有的事搞不好會持續到七月底;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說,黨主席和總統的提名不能作為派系喬位子和交換條件,否則藍營會再度陷入混亂。

江昨參加新北市青工會總會長交接儀式,對於「江、趙聯盟」傳聞,他嚴正否認說,沒有任何結盟,他對於前總統府資政廖了以找趙少康的事完全不知情,很多事都要查證,「你們(媒體)應該詢問當事人」。他並強調,國民黨現階段要全黨團結,最重要是八月的公投一定要過關。

同樣出席交接活動的連勝文也受訪說,黨中央出面否認「結盟說」是正確的,因為黨主席和總統的提名不能作為派系喬位子和交換的條件,否則二○二四年總統初選就不可能公平,藍營會再度陷入混亂。

江、連參加活動 互動一秒

江啟臣、連勝文昨到場時間約差了半小時,江離開時在走廊上巧遇剛抵達的連,兩人「互動一秒、互道辛苦」就分道揚鑣。江說,因為要趕到台中證婚才先離席;連也表示,他和江都在趕行程,他並開玩笑說「你們(媒體)在旁邊,我們要聊什麼?」

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在臉書PO出關心農民、基層等影片,外界認為是復出的跡象,江啟臣前天也貼出與農民互動的影片,被認為是模仿韓;江啟臣對此回應,「啟臣面對面」已經推出很久了,大家都是關心農民,外界不應該做沒必要的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