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同居疑雲 王定宇 顏若芳缺席中常會

爆同居疑雲,王定宇 顏若芳雙雙缺席中常會

爆同居疑雲,王定宇 顏若芳雙雙缺席中常會

2021/03/11 05:30

〔記者楊淳卉、簡惠茹、彭琬馨/台北報導〕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新聞部主任顏若芳,前天遭週刊爆料疑同居,兩人第一時間未出面,僅透過文字澄清是「房東房客關係」。不過,事件仍持續延燒,週刊昨接續爆料,顏若芳去年十月還住在其他住處,十一月開始才頻繁出現於「租」給王定宇的房子。面對爭議,大批媒體昨至民進黨中常會欲採訪兩人,但身兼中常委的王及黨部一級主管的顏皆未出現。

王身兼中常委 顏是黨部一級主管 雙雙神隱

前天消息爆發,民進黨中央第一時間力挺顏若芳,表示顏若芳表現認真負責深獲肯定。不過,昨天中常會時,總統蔡英文與現場中常委都未提及此事件。

黨內:黨應展現紀律

此一事件已重創兩人形象,不具名的黨內人士說,雖然要在哪過夜是私領域的事,但此事已成為基層茶餘飯後的話題;某位中南部立委說,跑基層時很多支持者藉此事調侃,笑稱兩人「偷吃不知道擦嘴」,該立委聽了也只能笑笑說,私領域的事黨中央不便過問,但對黨的形象已造成影響,「傷害已經造成」。

另有不具名黨內人士說,黨應表現出應有的紀律,展現民進黨應該有的自我要求。另一位不願具名的立委則說,希望外界多關注在他們專業領域上的作為,私領域的事不便評論;不過該立委也說,這種事相信的人就相信,不信的人證據再多還是不會相信,且王的太太也未追究,「旁人不好說什麼」。

週刊昨接續爆料,顏若芳去年十月底還住在北市天水路的房子,十一月顏開始頻繁出入「租」給王定宇位於大同區安西街的住處,王定宇到台北洽公後過夜,顏幾乎都會現身。

週刊直擊,王定宇到顏若芳住處過夜的互動模式隨時間有所改變,一開始兩人比較頻繁同框進出顏住處大門,後來兩人改採取一前一後的模式。週刊調查,例如自去年十二月中旬開始,兩人就是王先下車進門,顏停好車後再進入住處,相隔大概四十秒。

有趣的是,王定宇日前曾就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提出看法說,兩人過去是大家羨慕的一對,可是當婚姻內部的事情,有媒體、有相片,大家評論來評論去,這個時候對婚姻最傷,沒有一對婚姻能夠承受這樣,所以他覺得兩人如果還在乎彼此,其實就降溫下來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