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很多人找我聊 韓還沒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林正堃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林正堃攝)

2021/02/25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除了競選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傳出動作頻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新北市寺廟參拜,對於韓國瑜的動向,他受訪說「我不了解他」,並透露在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趙少康、江啟臣都分別找他聊天,大家無話不談,「韓市長好像還沒有。」

王金平昨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等人,赴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參拜關聖帝君。王受訪表示,很樂意看到許多人參與競逐黨主席,大家都期待能夠重返執政,往這方面團結是好事。

關於趙少康想參選黨主席、二○二四的總統大選,王金平說,感謝趙勇於參與,但不論是黨主席或下屆總統候選人的黨內提名,都要依照黨的規則進行。媒體追問黨主席選舉會支持誰?王說,「等登記以後再說,看看整個情勢有什麼變化。」

外傳韓國瑜與趙少康結盟角逐下屆總統,王金平說,「我不清楚,他(韓國瑜)選不選誰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說不定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國民黨提名才知道。」

王金平也透露在過年期間,柯文哲、趙少康都分別前來拜年、聊天,「談很久、無所不談」,江啟臣過年前、後也常到他的辦公室討論黨內、國家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