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酈英傑遊台南 黃偉哲感謝幫忙行銷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昨在高鐵台南站巧遇AIT處長酈英傑,兩人以肘靠防疫方式致意。(圖: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昨在高鐵台南站巧遇AIT處長酈英傑,兩人以肘靠防疫方式致意。(圖:台南市府提供)

2021/02/17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伉儷,年初四(十五日)在台南市區街頭騎T-bike單車旅遊,畫面被網友「野生捕獲」上傳網路社群。台南市長黃偉哲昨上午在高鐵台南站發送平安福袋也巧遇酈英傑夫婦,黃偉哲也感謝酈英傑伉儷無形中幫忙行銷台南旅遊。

酈英傑頻稱讚台南是個適合旅行的美麗城市,他們參觀了奇美博物館,逛了台南運河與市區街道,很開心能遇見黃市長;酈夫人則說台南的共享自行車「T-bike」實在是太方便了!

黃偉哲表示,他代表台南市民向酈英傑表達歡迎來到這座他喜愛又熟悉的城市,因為酈英傑在一九七八年時,曾經以傳教士身分到台南府城宣教,所以對台南的風土人情十分熟稔,很高興能跟酈英傑歡喜見面,感謝他們幫忙行銷台南觀光。

黃偉哲也於十五日在臉書回覆網友,希望酈英傑伉儷來台南「記得點全糖去冰」。因為全糖,是甘甜誘人的美食;去冰,是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