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罷免 黃捷連3天站街頭催票

黃捷(前排中)昨第三天站街頭,盼催出不同意罷免票。(記者葛祐豪攝)

黃捷(前排中)昨第三天站街頭,盼催出不同意罷免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1/01/29 05:30

〔記者葛祐豪、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二月六日投票,黃捷昨天連續第三天站上街頭,向鳳山鄉親揮手致意,希望催出不同意票,但因疫情考量,暫不考慮辦遊行。

昨上午七至八點,包括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及多位議員陪同黃捷拜票,民進黨高市主委、立委趙天麟也首度現身,展現團結氣勢。

對於每天站街頭,是否會影響議會審預算?黃捷強調「不會」,以議會的審議為主,她每天都到議會,再利用剩餘時間拜票,懇求鳳山鄉親支持。

趙天麟強調:「這種不具正當性、報復性的罷免,盼鳳山民眾做出一個正確決定!」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執評委,昨也都前來聲援,接下來幾天,也會全力以赴為她加油。

另一方面,罷捷總部昨指稱,總部承租了鳳山區開漳聖王廟旁一面住家牆壁掛罷捷廣告,懸掛近三週,自從總統蔡英文表態力挺黃捷後,因遭受壓力被迫拆除,總部還高喊「惡霸政府、欺壓百姓」。罷捷總部昨拉著拆下來的廣告,一路從總部走到高雄市選委會。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捷廣告是附掛在一面廣告上,經對方同意才覆蓋上去,卻被施壓拆除,目前尚有四面廣告,未來將再掛三至五面廣告。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該廣告沒有申請,懸掛者已自行拆除,市府不會開罰。環保局也強調,不管是覆蓋或是全掛,只要廣告物內容不同,依規定必須提出申請,審查許可後才可設置,請民眾遵守法律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