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罷韓結果別被沒收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右)昨到三民市場拜票,與支持者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右)昨到三民市場拜票,與支持者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2020/08/11 05:30

〔記者方志賢、林良昇、王榮祥/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將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韓也可能在選前之夜幫李站台;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表示,罷韓投票市民已做出決定,不希望罷韓的結果再被沒收。

陳其邁昨到三民市場拜票,媒體問及韓團隊將陪李眉蓁掃街時表示,李從政策到競選團隊,韓團隊都在幫她助選,但市民希望高雄市能大步邁進,六月六日的罷韓投票,市民已做決定,不希望投票結果再被沒收。

沿用舊人馬抄舊政見 不符市民期待

陳其邁說,高雄市民沒辦法接受南海挖石油、愛情摩天輪、海水沖馬桶等天馬行空的政見,若李眉蓁自認對選舉有利,當然是她的判斷,大家尊重。

陳其邁說,選舉是民主價值的實踐,六月六日罷免投票的結果,顯示大家希望高雄有新的開始,若沿用舊人馬,抄襲舊政見,將與市民期待有落差,八月十五日人民仍會選擇能讓高雄市政重開機,讓高雄市政大力進步的市長。

陳其邁強調,清廉是從政最基本的要求,未來市府團隊,希望全力、謙卑為市民服務,不分黨派,而且在地優先、專業優先,對於局處首長的選擇,更重要的是不能考試或論文抄襲作弊,這是最起碼的要求。

李眉蓁競選團隊成員昨也北上國民黨中央開記者會,批判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原因是民進黨弊案團隊迫切想要回歸高雄;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指出,國民黨本身的貪腐紀錄才真的是罄竹難書,尤其他們黃金鐵三角傅崐萁、張榮味、林益世,更是判刑確定貪腐的紀錄,建議應先把切結書拿給雲林縣長張麗善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