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 柯文哲:吳益政最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臨時增加高雄行程,到瑞豐夜市幫吳益政輔選。(記者黃佳琳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臨時增加高雄行程,到瑞豐夜市幫吳益政輔選。(記者黃佳琳攝)

2020/06/28 05:30

〔記者黃旭磊、黃佳琳、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到高雄幫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輔選,柯文哲說,「三個候選人中,他是最好的。」

柯文哲昨清晨就抵達高雄關帝廟陪同吳益政參拜,吳益政說自己篤信天主教,十八年前首次參選議員,朋友帶他到武廟擲筊,沒想到一連擲出六個聖筊,從政之路一開始就有好兆頭。此次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也選擇在關帝廟宣示活動起跑。

被問到未來是否與親民黨合併,柯文哲說,台灣為何老是要分藍的、綠的,民眾黨多元開放,不考量政黨顏色及意識形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具代表性,只要是人才他就推薦。

柯文哲晚間也和吳益政到高雄瑞豐夜市拜票,但夜市因連假人潮擠爆、寸步難行,拜票行程改為路口粉絲見面會,粉絲輪流和柯文哲合照。

柯文哲結束與粉絲合照後,又擠入夜市裡和攤商、逛街的民眾握手拜票,繞了十幾分鐘才搭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