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將 仍在徵詢中

高雄市選委會昨天已在一樓,布置好市長登記場地,但並無人搶頭香。(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選委會昨天已在一樓,布置好市長登記場地,但並無人搶頭香。(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21 05:30

〔記者施曉光、葛祐豪、黃旭磊/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登記已經展開,但國民黨遲至昨日都仍未公布徵召人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表示,目前仍在徵詢中,一旦人選確定,就會對外公布,而黨秘書長李乾龍先前指出,推出人選一定會是國民黨籍、形象清新而且非政治素人。

市長補選登記 首日等無人

另據了解,雖然國民黨對外宣稱人選一定是國民黨籍,高層比較屬意的徵詢對象卻是非藍營人士,只要對方點頭答應,就會以最速件完成入黨手續,不過,由於勝選機會不高,目標對象相當猶豫,如果最後還是沒有結果,國民黨就會轉而挑選民調較高的黨籍議員披掛上陣。

高雄市長補選起跑,昨起至廿四日受理登記,昨首日無人登記。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準備擇期登記,國民黨則是人選都尚未搞定。

目前藍營已表態的人選,包括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前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高雄科技大學專案助理研究員曾尹儷,以及高雄市議員李雅靜、黃紹庭、陳美雅、蔡金晏等人。

國民黨高雄市基層人員透露,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已經婉拒,黨中央徵詢學者的過程也不順利,依目前態勢,徵召現任議員的可能性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