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拜票 陳其邁:兩年要當四年拚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昨赴岡山壽天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昨赴岡山壽天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蘇福男攝)

2020/06/21 05: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距市長補選不到六十天,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昨訪岡山市場、壽天宮,攤販和民眾熱烈歡迎,他表示,岡山民眾最關心捷運路網的興建,他若有機會進市府,將加速推動岡山到路竹捷運提早開通,兩年當四年拚,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

走進市場對話 民眾爭相握手

陳其邁昨由立委邱志偉等人陪同,走訪岡山文賢市場、欣欣市場,並赴壽天宮參拜,攤販和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握手、拍照,陳其邁來者不拒,還拿起手機與攤商熱情自拍。

連日勤走市場,陳其邁說,到菜市場直接與民眾對話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會聽到市民對過去一年多市政需檢討之處,做為未來市政推動的參考。

岡山路竹捷運 力拚提早開通

陳其邁強調,選舉最重要的是地方治理,如何加速地方建設的推動,尤其岡山民眾最關心捷運路網的興建,他若有機會進市府服務,將加速推動岡山捷運路網的興建,尤其岡山到路竹要提早開通,從台南至高雄的科技走廊能串成一片。

他說,經濟、中小企業、農民,都是高雄市民望治心切的生活事項,這也是市政要優先解決的問題;過去一年半停滯的時間,如何補進度,未來的市長一定要「緊緊緊」,不但施政要有效率,更要一天當兩天用,兩年當四年拚,加速推動地方建設。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天一大早走訪岡山文賢市場和欣欣市場,熱情拿起手機與攤商自拍。(記者蘇福男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天一大早走訪岡山文賢市場和欣欣市場,熱情拿起手機與攤商自拍。(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