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請譚德塞排除障礙 來台灣看看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對台灣做出不實指控,總統蔡英文昨視察台肥公司台中廠時重申,譚德塞會這樣說,是因為他不了解台灣,再度邀請他排除障礙跟壓力來台灣看看。(記者廖耀東攝)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對台灣做出不實指控,總統蔡英文昨視察台肥公司台中廠時重申,譚德塞會這樣說,是因為他不了解台灣,再度邀請他排除障礙跟壓力來台灣看看。(記者廖耀東攝)

2020/04/11 05:30

〔記者張軒哲、黃欣柏、鍾麗華/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對台灣做出不實指控,總統蔡英文昨視察台肥公司台中廠時重申,譚德塞會這樣說,是因為他不了解台灣,再度邀請他排除障礙跟壓力,來台灣看看台灣政府跟人民同心協力,一起抗疫的過程。

蔡英文強調,這段期間她到桃園機場看防疫車隊,到藥廠看製藥國家隊,昨到台中的台肥公司視察,代表對前線人員的重視與肯定。這是團隊作戰重要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她作為國家的總統,感到非常驕傲,也非常感謝。

「類包機」接滯鄂台人 20、21日再啟動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在立法院受訪時則痛批譚德塞,已違失了在位置上該有的專業及公正,目前疫情如此嚴峻,譚卻還對台灣無的放矢,沒有證據地亂講話,「其實是很不夠格在那個位置上!」

至於中國武漢八日解封後,當地仍有七百餘台人未能返台。政府決定再以「類包機」模式接返滯留湖北台人。海基會昨深夜發出新聞稿表示,已洽請華航指定兩架次由上海飛桃園航班,分別為二十日與廿一日各一架次,皆為晚上七點五十分由上海浦東機場起飛,預計晚上九點五十分抵達桃園機場。

海基會自今天上午九點半起,開始受理旅客訂位。海基會強調,機上全程防疫措施,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如有發燒等症狀不得登機,返台降落後將立即接受檢疫,安排至集中檢疫處所,集中檢疫十四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