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立院龍頭 游開始拜會行程

游錫堃(中)昨天下午拜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右)、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左)。(柯建銘提供)

游錫堃(中)昨天下午拜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右)、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左)。(柯建銘提供)

2020/01/22 05:3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第十屆立委將在二月一日報到,並選出正、副院長,民進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游錫堃啟動拜會行程,昨與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見面,未來也會與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聯繫,希望共同為新國會建立新文化與新氣象。

民進黨團預計三十日召開籌備會,敲定由游錫堃搭配現任副院長蔡其昌「堃昌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游昨展開拜會行程,到立法院拜會國、民兩黨黨鞭。

柯建銘說,會中大家聊到立院的運作,游認為自己離開政治圈有一段時間,但柯說,游當過行政院長,可以很快進入狀況;新國會要展現新氣象,不要再對立,朝野間要能夠溝通,院長就扮演重要角色,未來「黨團對等,朝野對話」才是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