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參選黨主席 拋「三個必須」

郝龍斌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拋出國民黨改造的「三個必須」。(資料照)

郝龍斌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拋出國民黨改造的「三個必須」。(資料照)

2020/01/21 05:30

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統獨綁架、勒索

〔記者林良昇、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在大選慘敗後群龍無首,在一月十一日敗選當日就請辭副主席的郝龍斌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郝拋出國民黨改造的「三個必須」,強調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兩岸主張必須進行黨內對話、討論、辯論,形成新的共識。

國民黨主席缺位待補,除了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表態參選,國民黨內大咖、青壯派裹足不前,被視為參選意願最高的郝龍斌昨傍晚發出聲明,正式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外界看好參選的前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中央委員連勝文等動態受到矚目。

郝龍斌在聲明中鼓勵國民黨員,強調「沮喪、失望、憤怒、互嗆不會使我們站起來」,未來國民黨的生存發展是最高指導原則,沒有框架及邊際問題,面對當前困境,「我心無懸念,全心為黨!」

郝也拋出「兩個全心」,保證會拋開任何個人政治規劃,未來這一年全心協助黨度過此一空前危機;全心尋找輔佐國民黨中興之主,培養年輕接班梯隊。

郝龍斌指出,黨的改造有「三個必須」:必須與民意脈動完全契合、必須具體落實世代交替、必須有符合國際局勢及國內民意的全新路線,他一定會拋開既有的框架,以黨的生存發展為最高原則。

郝龍斌也說,「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國民黨的兩岸主張,必須進行黨內對話、討論、辯論,形成新的共識;不要再尋找「戰犯」,不必氣餒,「只要射中阿基里斯腱,再強的巨人也會倒下」。

籲勿再尋找「戰犯」

對於黨內陸續有人表態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受訪表示,任何人願意跳出來做事、承擔責任,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他期待更多人願意為國家、社會奉獻。

依據國民黨主席補選時程,一月卅、卅一日受理參選人領表,每位參選人依規定繳交作業費兩百萬元取得組發會提供的黨員連繫資料。

即日起至二月三日開放參選人辦理黨員連署;二月三、四日辦理候選人登記;三月七日投、開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