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不捨蕭美琴解決問題 民眾卻票投別人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右)尋求連任之路敗給無黨籍傅崐萁,幕僚林俞君(左)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
(翻攝自林俞君臉書)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右)尋求連任之路敗給無黨籍傅崐萁,幕僚林俞君(左)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 (翻攝自林俞君臉書)

2020/01/15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這次尋求連任之路敗給無黨籍傅崐萁,令許多同黨人士感到不捨,蕭幕僚在臉書發文分享過去十年的經營,感嘆「那些來找我們解決問題的人,心滿意足的回去把票投給別人了!」引來上萬人瘋傳,但幕僚強調自己不是要責怪誰,只是發自心裡深處感到無奈。

蕭美琴充滿感恩 十年很值得

對於幕僚及許多支持者為蕭美琴抱屈,蕭美琴在臉書上寫道:「淡泊明志,寧靜致遠」,她說,這是在整理辦公桌時找到自己寫給自己的字條,外界對敗選有很多討論跟評論,無論如何,到現在還是充滿感恩,花蓮不離不棄的五萬六千多名朋友們,你們最珍貴!而沒有支持她的朋友們,也謝謝不斷磨練她的意志,考驗她的堅持,這十年很豐富,也很值得。

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俞君在臉書發文,指蕭美琴在本次大選連任失敗,她也面臨到要與老闆說再見的時候,她覺得,這根本是人格和價值的不對稱戰,並稱「人鬼殊途的兩人,一個霸道專制,一個溫和誠懇;一個好大喜功親中投機,一個低調踏實堅守原則。」不捨蕭美琴默默做了十年洋洋灑灑的事情,完全為了公眾事務,為何還要跟這樣的對手苦戰。

林俞君也直言,查看投開票所票數,看了更加心痛,她說,像是爭取兩千萬活動中心的票桶只贏五票,地震後她們去了又去的災區輸了;解決幾十年淹水問題的地方,大輸;爭取到社區活動中心的土地,票不到對手一半;幫忙協調拓寬改線的村子,也選擇投給別人;爭取超過一億經費改善觀光景點道路品質,讓電線桿地下化的鄉鎮,更是全軍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