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宋楚瑜︰韓國瑜的政績就是補馬路洞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在台中出席活動,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在台中出席活動,手寫招財進寶等春聯義賣,幫助弱勢。(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06 05:30

〔記者周湘芸、歐素美、張軒哲、吳書緯/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高雄市長一年,「唯一的政績就是補了馬路洞洞」;對韓昨天去頭寮謁陵,宋直言韓曾說經國先生是胡雪巖,還用四個字形容經國先生身材,怎麼好意思去頭寮陵寢講那些「涼話」?自己內心很感傷。

郭董:五成郭粉對國民黨投不下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輔選親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時指出,他的輔選策略是希望建構兩大、兩小的政黨環境,如果民眾對於藍、綠兩大政黨都投不下去,偏綠的光譜會認為台灣民眾黨是不錯的選項,偏藍的包括中間選民、知識藍、經濟藍和常識藍,像郭粉有四成到五成對國民黨投不下去,親民黨就是很好的選擇。

宋楚瑜昨天在台中出席活動時,痛批藍委審查反滲透法時「只坐不講話」;在三次政見發表會上,沒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說出什麼政見,就是在罵人、吵架,那選這個做什麼?

宋楚瑜說,韓市長做了一年,「唯一的政績是補了馬路洞洞」,民進黨做四年,馬英九總統做八年,五缺的問題一缺都沒有做,但他們絕對不缺錢,因為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罵總統候選人都一樣差,宋則反批柯才是「一樣差的人」。

宋楚瑜也提及韓國瑜在公開場合講蔣經國先生是「胡雪巖」。宋說,胡是個「買辦」,韓還公開形容經國先生身材,哪四個字自己不便說出口,一個國家領導人如此發言,國民黨該好好檢討一下。

宋楚瑜日前也和郭台銘共同接受電視專訪,昨天播出。宋表示他和郭台銘都崇尚「中道」,把人民放中間。談及總統辯論會,宋批評韓國瑜將他已故的妻子陳萬水與韓妻李佳芬一同比喻是「非常不恰當」。

郭說,在大選最後時刻幫親民黨助選是因為「我的DNA、(政治)光譜」還是比較偏向親民黨,呼籲選民再給宋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