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扯邱義仁導演「兩顆子彈」立委轟利用政見會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政見發表會上,稱二○○四年的三一九槍擊案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一手導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陪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隊掃街前受訪時表示,要請韓國瑜自己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侯都很清楚。(記者沈佩瑤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政見發表會上,稱二○○四年的三一九槍擊案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一手導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陪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隊掃街前受訪時表示,要請韓國瑜自己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侯都很清楚。(記者沈佩瑤攝)

2019/12/29 05:30

卓榮泰:侯友宜最清楚319案 請韓去問侯

〔記者陳鈺馥、沈佩瑤、謝武雄/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政見發表會上,稱二○○四年的三一九槍擊案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一手導演;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昨痛批,韓一天到晚胡說八道、滿口謊言,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出面認為當年檢警調查沒有問題,韓卻利用電視政見發表會造謠,多次在那胡扯亂講,降低台灣民主選舉的水平,國民黨提名這種人當總統候選人,真的是民主政治最壞示範。

李俊俋批韓 民主政治最壞示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參加桃園造勢活動受訪時表示,要請韓國瑜自己去問侯友宜,侯都很清楚,歷史也是如此發生,大家都不希望錯誤、不幸歷史重演,政府有能力維護很好的治安,侯最清楚。最後卓榮泰還消遣韓國瑜,「難道與侯友宜溝通這麼不良嗎?」

對於韓國瑜於政見發表會稱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卓榮泰則砲轟韓充滿恨意,應深刻自我檢討,還嗆韓所指責的民進黨事務「都是錯的」,韓才該注意提名他的國民黨充滿歧視性別、階級對立,「至於民主進步黨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

卓酸韓 選一個腦袋非兩個膝蓋

卓榮泰直言,前天的政見發表會如果拿來當作演講比賽或是作文比賽,這誰都會,卓並以「恨」字點評韓的表現,可是「帶領這國家,我們應該用愛,而不是用恨,跟人民交往,應該要誠,而不是用恨。」

卓榮泰說,很期待總統電視政見會上,候選人對未來治國方向給人民清楚的輪廓跟藍圖,並不需要透過公共資源來進行作文比賽,這種批判性言論,國人看到都滿失望的。

卓榮泰說,民進黨不會有人要去架空總統,更不容許謾罵、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韓國瑜已經放棄市政,也贏不了這場選舉,卻詆毀一個從台灣本土產生的政黨,令他相當不齒,韓國瑜若要維持總統高度,請停止詆毀行為。

卓榮泰說,韓國瑜提出派系問題是為轉移選戰焦點,因為他提不出任何人民相信的政策,韓想用他的辯才再次蒙蔽人民眼睛,但他要奉勸韓,選的是「一個腦袋不是兩個膝蓋」,要韓節制自己在媒體上的表現,維持應有的格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