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大選輸贏3到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5日先後出席全國顧問總團成立大會,並贈聘書、戰旗給總團長林豐正(右)等人。(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5日先後出席全國顧問總團成立大會,並贈聘書、戰旗給總團長林豐正(右)等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26 05:30

〔記者施曉光、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全國顧問團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他有強烈的自信,這次總統選戰輸贏差距就在三%到五%,「這是非常權威的分析」,極可能在三十萬、五十萬票之間決定輸贏,他呼籲在場人士要全力動員,為中華民國打一場勝仗。

韓國瑜強調,這次選舉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也是中華文化能否繼續延續的神聖保衛戰,如果再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下去,他不敢想像情況會怎樣。

六都滿意度倒數第二

韓:這節骨眼公布這個

對於卓越雜誌公布的六都市長就職週年滿意度,韓國瑜排名倒數第二,韓昨被問及時稱他不想講太多,但還是意有所指的說「在這個節骨眼上公布這個」,並稱高市府團隊這一年是拚了老命在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