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選戰 黃偉哲:台南得票率目標73%以上

明年一月五日舉辦全國最大造勢會,黃偉哲(中)喊出要贏得七十三%以上得票率。
(蔡英文台南競總提供)

明年一月五日舉辦全國最大造勢會,黃偉哲(中)喊出要贏得七十三%以上得票率。 (蔡英文台南競總提供)

2019/12/20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訂於明年一月五日在台南平實公園舉辦全國最大造勢活動,目標十萬人,當天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將一起出席,號召邁向二○二○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台南贏得七十三%以上得票率的大選勝利。

選前黃金週 小英1/5台南造勢大團結

競總主委黃偉哲昨日與競總總幹事黃先柱、主任潘新傳,及地方各級幹部、立委和議員等黨公職團隊,召開擴大組織會議,討論選前黃金週細節與目標,黃偉哲表示,台南一向是台灣民主的火車頭,「台南第一」更是每次選舉結果的指標,明年一月五日的超級造勢活動,將營造台南大團結,立委全壘打的氣勢,讓整個台南熱起來,不只贏得二○二○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的目標,更要贏得七十三%以上得票率,展現台南第一的魄力。

潘新傳說:「民進黨執政的價值是一任要比一任好,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在台南創下七十二.九%的全國最高得票率,二○二○我們要更好,所以不只要總統與立委的勝選,更要超過七十三%全國最高的得票率。」

卓榮泰︰加強政黨票 三張票都不能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晚也先行赴台南召開選務會議,他表示,候選人要「提高警覺、立即回應」,不只加強自身得票優勢,更不能輕忽對手攻勢,才能確保達成目標,他提醒:「大家務必加強組織經營能量,增進民眾政黨票投民進黨的意願,三張票都不能少,唯有民進黨國會過半,多數台灣人民共同的理想才能逐步實現。」

黃先柱向卓榮泰說明台南競總的活動規劃,除了加強地方的催、固票系統,還有明年一月五日的造勢活動,預計當天下午四點活動正式開始,六點前結束活動,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將出席,同時也正著手安排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車隊在台南遊行的路線規劃,展現台南第一的超級氣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