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情探索/台中市第2選區》顏寬恒陸戰砲火猛 陳柏惟空戰有一套

台中市第2選區

台中市第2選區

2019/12/07 05:30

記者蘇金鳳

台中市第二選區只有兩人參選,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顏寬恒的父親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擁有雄厚的基層實力,陳柏惟雖非本地人,但超強的空軍實力,與顏寬恒展開空戰與陸戰的對決,雙方互有所長。

顏助盧勝選 提前為選戰操兵

二○一三年顏寬恒參加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陳世凱對決,顏以一千多票勝出。二○一六年兩人再度交手,顏寬恒又以五千多票小贏對手。

相較於二○一二年顏清標大勝對手四萬票,顏寬恒這兩次選舉的得票數與父親有很大落差,顏家對兩次選舉結果產生警惕,顏寬恒在二○一八年縣市長選舉時,大力輔選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也提早為立委選舉操兵。

顏寬恒的優勢是陸軍強,這陣子也開始強化空軍,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拍聽海的MV,獲得很大回響。

陳柏惟是高雄人,擔任台灣基進發言人,年僅三十四歲。二○一八年參加高雄市議員選舉,因全力打韓國瑜,被封為打韓悍將。

陳打韓竄紅 民進黨大力輔選

陳柏惟挑戰議員雖然失利,但「抗中保台」的旗幟鮮明,打韓國瑜也得心應手,常說出相當創意的口號,讓他深獲年輕人的心,網路聲量居高不下。

而民進黨的市議員陳世凱、張家銨、李天生、林德宇等也帶著陳柏惟跑基層、跑市場、夜市及路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帶著陳柏惟掃街時表示,希望把民進黨的票全部挹注給陳柏惟。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十二月八日將連袂參加陳柏惟競選總部成立,全力相挺。

陳柏惟強調,第二選區是「不自由」的地區,他在拜票時已有感受,很多人不敢表態,因此他要打的是「自由不自由」的選擇,票投陳柏惟、「釋放顏寬恒,給他自由」。

顏寬恒則表示,目前已進入肉搏戰,他將打出政績牌,除了繼續勤跑基層,也會讓鄉親知道,這六年他做了什麼,所開出的競選支票大多已實現,對此次選舉有信心。

台中市第2選區,陳柏惟對上顏寬恒

台中市第2選區,陳柏惟對上顏寬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