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卓榮泰互槓 柯:嫌小英票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嗆民進黨嫌票太多,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嗆民進黨嫌票太多,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記者王藝菘攝)

2019/11/29 05: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隔空互槓,卓榮泰前天受訪批,「希望北高市長講話不要越來越像」。柯文哲昨受訪回嗆「這是典型的傲慢」、「嫌小英票太多」,他還揚言,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不需要他們的票,那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

可下指令不投小英

卓榮泰日前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站台時,談到民進黨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代表民眾黨參選三重區立委,砲轟是柯文哲「煽動」。柯前天不甘示弱回批「袂生牽拖厝邊」,選舉語言聽聽就好;卓也立即回嘴諷,「希望北高兩個市長講話不要越來越像」。

針對卓榮泰的批評,柯文哲昨受訪認為,這就是一種政治上的傲慢,或許他們覺得小英的票很穩、太多了;雖他也認為小英最後還是會贏,但票數一定會接近,「這就是典型的傲慢」。

柯文哲直言,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人家說不是敵人就是朋友,但他們卻倒過來,變成不是朋友就是敵人,「沒事去踹柯文哲,好啊,那我就下一個指令說,既然他們都不需要我們的票,那就都不要投給小英」,「卓榮泰講這種話,一定被蔡英文競選總部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洪耀福罵,嫌票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