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出招 要支持者拒答民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表示,假民調太多,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通通不要回答。(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表示,假民調太多,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通通不要回答。(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9 05:30

批假民調太多 「還有怕被查水表 不敢表態」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曾說「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引起各界譁然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被媒體問及民調大幅落後一事,韓國瑜則公開對支持者喊話說,即日起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回「不知道」三個字,「因為假民調太多」。

韓國瑜昨參加節目錄影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昨天公布的二份民調都大幅落後,韓回應指出,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近期非常辛苦,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高高低低,「韓粉」還被污名化,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數字差異那麼大。

韓國瑜並喊話說,呼籲所有朋友,「今天起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因為假民調太多,他參選高雄市長前,一百次民調他輸一百次,太多有心機構一直用假民調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還有太多支持者怕被查水表、政治報復,因此不敢表態。

他痛批,總統選舉民調已經無法測出真實民意,成為民主國家的笑話,因此鄭重呼籲所有支持者,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概說「不知道」三個字,讓所有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正的答案,直到明年一月十一日再投下神聖的一票,「讓他們了解什麼叫真正的民調」。

邀蔡辯論治國理念

韓國瑜也力邀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公開辯論,並要求必須像「乒乓球」,互動性強、激盪火花,透過公開辯論讓大家了解未來要怎麼領導中華民國,如果用「高爾夫球」的方式,自己用讀稿機講完就結束,全國民眾不會了解。他強調,希望透過問答攻防,把理念闡述清楚,很樂意跟蔡總統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