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質詢影射 郭國文提告

2019/11/28 05:30

〔記者王姝琇、楊金城/台南報導〕針對議員謝龍介於市政總質詢時,提及立委郭國文任勞動部次長時,「是做多少情份給人家」,並將同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武龍遭冒名賄選事件的矛頭指向郭國文!郭國文表示,為遏止「利用議會殿堂,在未經查證下發言,明顯已屬超越言論免責保障範圍,且意圖使人不當選」,這樣影響選情之事再次發生,昨日赴台南地檢署對謝龍介提告。

郭國文認為,議會是專業問政為民利國的殿堂,不該將議會質詢當成選舉影射抹黑的戰場,為了扭轉、導正惡質選舉歪風,決定站出來提告,呼籲謝龍介切勿轉移焦點,乾淨選舉,從嘴巴開始。

對此,謝龍介回應:「影射什麼?我講得很清楚啊!」

李武龍昨天則成立律師團,大動作宣示反賄選、反抹黑,並要求檢警調趕快將麻豆賄選疑案在選前查清楚,也向對手喊話,打一場公正公平的乾淨選舉。李武龍說,此案是其競選總部向警方檢舉,前天並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姓男子意圖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