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報導》共諜自陳「海陸空」攻擊台灣選舉

中國間諜所稱海陸空滲透台灣方式

中國間諜所稱海陸空滲透台灣方式

2019/11/24 05:3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在接受海外中文週報「看中國」專訪時談到對台灣、香港與澳洲的滲透工作。在台灣的部分,王立強提到,他們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台灣選舉。「在台灣九合一選舉的操作上非常成功,結果國民黨大勝,國民黨哪來這麼多錢?其實應該是我們(中共統戰)獲得大勝」。

九合一選舉 其實是中共統戰大勝

王立強表示, 二○一八年的九合一選舉是他直接參與操作的,不但在三地建立了廿多萬個網路帳號攻擊民進黨,還成立很多粉絲團做網路霸凌,並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台灣選舉。

王立強解釋,空軍就是資助台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就花了人民幣十五億元。陸軍是透過金錢,組織中國學生、香港學生、觀光團等對台灣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幫傾向中共的候選人站台。海軍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台灣候選人韓國瑜,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兩千多萬人民幣」。

他說,面對台灣總統大選,「中共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也不能讓蔡英文連任,至少也要在輿論上把台灣弄得一團糟」。他們知道這個難度很大,但事先做了大量準備,並要他在五月廿八日去台灣配合管理他們掌握到的台灣媒體與網路情況,以達到中共希望對台灣大選的控制度。

全方位滲透傳媒領域 非常成功

王透露,他在五月十四日收到組織安排所寄出名叫「王強」的新中國護照、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和一本名叫「王剛」的韓國護照,因為韓國護照到台灣和美國可以免簽,這一切都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做準備。

但王也說明向澳洲政府投誠的重要轉折,他說:「我看到香港情形,實在不希望我親手把台灣變成香港,所以,我放棄了。」

談到中國介選,王表示,他們專門為台灣大選設立很多情報站,包括台北一○一大樓裡的XX酒樓,他們已在台灣有五十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全方位滲透各個傳媒領域,進行得非常成功,大批主要負責人已經接受錢款答應為他們工作。

王立強並指出,僅與他直接連線的人就高達三十人,比如XX時報的總負責人、XX大學校長、XX文化中心總經理,還有許多政客與黑社會領袖。「我們支付給每個人每年二百萬至五百萬元人民幣,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我們間諜活動的開展與滲透,進行各方面幫助。 」

王立強補充,為改變台灣民意走向,「我們對台灣各媒體投下重金,利用台灣媒體來替我們的目標做宣傳,同時還挑起台灣媒體與媒體的對立來達到我們的政治目的」。

中國間諜王立強表示,他在五月十四日收到組織安排所寄出名叫「王強」的新中國護照(左圖)、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和一本名叫「王剛」的韓國護照(右圖),因為韓國護照到台灣和美國可以免簽,這一切都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做準備。(取自網路)

中國間諜王立強表示,他在五月十四日收到組織安排所寄出名叫「王強」的新中國護照(左圖)、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和一本名叫「王剛」的韓國護照(右圖),因為韓國護照到台灣和美國可以免簽,這一切都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做準備。(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