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能源政策扯「興票案」 宋:沒把國民黨齷齪事放心上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偕副手余湘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記者叢昌瑾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偕副手余湘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5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偕副手余湘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能源政策新聞稿扯到「興票案」,宋楚瑜說,希望他們補一句「正式向宋楚瑜道歉」,但他沒把國民黨不擇手段、齷齪的事放在心上。

宋表示,二○○○年大選國民黨不擇手段,他沒把他們齷齪的事放在心上,快快樂樂放下他們選舉亂搞的事,「因為我們要向前看,不是把誰下架,而是把奮鬥的理想上架」。

針對國民黨發新聞稿批宋「參選是小私害大公、怎麼見蔣經國?」宋回應:「他們講得非常對,希望他們不要以小私害大公」,也希望國民黨好好想想,最近各黨各派吵吵鬧鬧,沒把人民的事放在前面,「對他們講的話,不需要評論。」

被問及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劉宥彤名列不分區一、二名是否屬實?宋僅說,目前還沒最後定案,余湘才剛提一些人選跟他商量,但會網羅社會菁英,親民黨非常有誠意,願把郭台銘推薦的菁英納入服務團隊。

是不是要換取郭台銘的資源?宋說,選舉不全靠資源,選舉靠人心、人民的支持,要有能力解決人民期盼的問題,如同他講過很多次的老梗,不要只追求勝選,要選能勝任的人,台灣面臨非常的局面,需要非常格局之人、具有非常的胸懷,把全國菁英組成聯合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