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難認同港府以暴制暴

香港局勢再度惡化,立法院國民黨團昨發布新聞稿指出,難認同港府「以暴制暴」,呼籲港府節制警方過當行動,冷靜、理性、積極與示威者良性對話。(路透)

香港局勢再度惡化,立法院國民黨團昨發布新聞稿指出,難認同港府「以暴制暴」,呼籲港府節制警方過當行動,冷靜、理性、積極與示威者良性對話。(路透)

2019/11/15 05:30

〔記者林良昇、陳昀/台北報導〕香港局勢再度惡化,立法院國民黨團昨發布新聞稿指出,難認同港府「以暴制暴」,呼籲港府節制警方過當行動,冷靜、理性、積極與示威者良性對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香港,強調對於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引發大批網友留言。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前日出爐,其中排名第一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曾對香港「反送中」發表評論,稱香港青年是「殺紅眼的暴徒」,引發討論;近期港警進攻香港中文大學,再引發爭議。

立院國民黨團昨發布新聞稿指出,大學校園是社會良心縮影,警力開入校園止暴不僅失當,更是最壞的民主示範,呼籲港府節制警方過當行動,冷靜、理性、積極與示威者良性對話。

國民黨團也鄭重呼籲民進黨別把香港示威事件當作政治消費品,做為台灣大選的籌碼,否則將自食惡果。

蔣萬安發文聲援香港學生

立委蔣萬安昨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蔣萬安強調,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政府除了要密切注意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台生、在港工作的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