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民代轟韓:史上最變態候選人

綠營女民代劉世芳等五人昨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質疑他們夫妻言行是在性騷擾台灣人。(記者陳文嬋攝)

綠營女民代劉世芳等五人昨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質疑他們夫妻言行是在性騷擾台灣人。(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14 05:30

質疑韓夫妻言行性騷擾台灣人 應送性平會究責

〔記者陳文嬋、葛祐豪、林良昇/綜合報導〕綠營女民代劉世芳等五人昨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質疑他們夫妻言行是在性騷擾台灣人,造成全民不舒服,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要求市府召開性平委員會,移送韓國瑜論處究責,制裁這對驚世夫妻。

韓應王世堅要求 收回「潘金蓮武大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高閔琳、鄭孟洳、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於議會抨擊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質疑韓國瑜以潘金蓮、武大郎言論來談「蔡賴配」,想要影射、暗示什麼?韓夫妻利用參選總統、在媒體大量曝光的機會,全民被迫接收被誤導的資訊,造成全民不舒服,性騷擾全台灣人。

韓國瑜昨晚在政論節目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當面要求韓國瑜收回這句話,並向蔡英文及賴清德道歉。韓國瑜回說,如果大家覺得這句話不雅,他願意收回。但韓並未道歉。

劉世芳昨批評韓國瑜屢屢以性當作選舉語言,夫妻言行造成全民不舒服,家長如何面對小孩因此琅琅上口的現象發生?她要求市府性別平等委員會及主責性平三法的相關局處,立即召開性平委員會,將韓國瑜移送,加以論處究責。

康裕成指出,韓國瑜夫妻不斷以歧視語言羞辱別人,尤其是女性最嚴重,近來更羞辱國家元首,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規定,以歧視、侮辱的言行,損害他人的人格尊嚴,她要求市府糾正他的言行,且敬告韓國瑜「不該講這種話,教壞囝仔大小,更是丟人現眼」。

韓國瑜稍早在台北出席活動聞此後連珠炮似地反問:「民進黨的誰?」「哪些議員?」「叫什麼名字?」後來不予評論,認為有些議員是找碴心態,「我們講那麼多貼近民眾心聲的話,他為什麼從來不評論?」

葉匡時替韓緩頰 「小說裡單純的比喻」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則替韓國瑜緩頰說:「這是小說裡很單純的比喻,不曉得為什麼,民進黨的議員們或是民代們要大做文章?」

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表示,性平法裡所謂的性騷擾,是指學校或職場。但韓不是在工作職場、也不是教育職場上,不符合性騷擾的要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