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邀談輔選 馬朱韓缺席 吳洪早退

為輔選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晚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輔選會議,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參加,結果馬、朱、韓缺席,洪與吳敦義提前離開。(記者塗建榮攝)

為輔選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晚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輔選會議,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參加,結果馬、朱、韓缺席,洪與吳敦義提前離開。(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09 05:30

〔記者施曉光、陳昀、葛祐豪/綜合報導〕為輔選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晚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輔選會議,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參加,結果馬、朱、韓缺席,洪與吳敦義提前離開。連戰離開前面對媒體提問出席狀況稀稀落落,只丟下一句話,「這都不是真的」,隨即離去。

連戰昨晚召集這場輔選會議,目的是要整合黨內大老並分工輔選韓國瑜,由於韓總部競選主委迄今無法定案,黨內屬意人選就是吳敦義或朱立倫,連戰日前也曾當面勸進朱,因此藍營原本預期這場會議可以解決競總主委人事問題,卻因主角朱立倫、韓國瑜缺席,吳敦義也僅停留二十多分鐘即離去,形同破局。

韓:副手找到了 過兩天宣布

不過,韓國瑜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親口表示,他的搭檔副手人選已經找到了,「過兩天才正式宣布」。

國民黨昨在國軍英雄館七樓舉行台商造勢活動,約莫七點二十分左右結束,連戰、吳伯雄、吳敦義、洪秀柱等人隨即陸續移往二樓宴會廳,媒體卻遲未看到韓國瑜等人,馬英九、朱立倫更直接離開國軍英雄館,沒有出席會議,韓國瑜則是在七樓與三樓停留約三十分鐘,始終沒有到二樓就搭車離去。

媒體詢問韓未參加原因,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表示,韓國瑜另有行程,他甚至說,吃飯的地方可能會讓大家遐想有賄選嫌疑,強調韓跑很多餐會行程都沒有出菜,況且韓在前一場已和其他人聯合造勢,接下來就跑自己的行程,其他就交給顧問團、後援會總會長等人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