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招手不分區 林洲民婉拒 翟本喬接觸中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發文表示,已明確回絕不分區邀請。(圖擷自「林洲民 Citizen LIN」臉書)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發文表示,已明確回絕不分區邀請。(圖擷自「林洲民 Citizen LIN」臉書)

2019/10/20 05:30

〔記者周湘芸、陳璟民/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包括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市政顧問翟本喬,時力主席徐永明昨表示,兩人都還在接觸階段,希望呼應黨的競選主軸「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找出可結合發展的人選。

林洲民則證實民眾黨、時力都曾和他接觸,邀請排進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表達自己長處是政策制定及執行,不適合擔任民意代表,所以都婉拒。

徐永明表示,林洲民及翟本喬都是可以結合的對象,特別是林洲民對於居住正義有一定的堅持,大家有目共睹;至於女性部分還在接觸,暫時不能透露,目前有三、四位在互動,前六名人選無論男女,他有信心絕對優於其他政黨,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對於林洲民表達已回絕不分區邀請,時力秘書長吳佩芸說,尊重林洲民的決定,未來仍有機會針對居住正義等公共議題合作。

至於立委黃國昌未來是否列入不分區邊緣名單?徐永明說,「安全名單有多大,還在評估中」,一定會朝極大化政黨票的方向出發,以貫徹「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