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新北輔選 未與侯碰頭

李佳芬(中)替夫到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李佳芬(中)替夫到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0/07 05:3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何玉華、葛祐豪/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天到新北市「代夫出征」,馬不停蹄連趕十一站行程,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熱情歡迎,其中一站在三重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的活動相隔不到一公里,兩人仍未同台。媒體詢問侯是否刻意閃避?侯回應說,對李佳芬來新北的行程並不清楚,他自己的行程滿檔,所以才碰不到。

李佳芬昨天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陪同下,與多位黨籍新北市立委提名人合體造勢,並參加宗親會、同鄉會、關懷弱勢老人及拜廟行程,由於行程很趕,每站僅停留十多分鐘到半小時不等,後面數站的行程因此延誤,雖然來去匆匆,仍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不少支持者大喊「佳芬姊加油!韓國瑜凍蒜!」

李佳芬表示,她北上之前,韓國瑜交代她要告訴民眾,一定要把經濟衝起來,好好照顧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她並以略帶悲情的口吻說,這一年很特別,原本已經可以退休,沒想到韓帶著她坐「雲霄飛車」,有如驚濤駭浪,過去被攻擊、被責備的,都沒有這幾個月加起來多,她跟韓現在「換手抓癢」,「他被攻擊,我就安慰他;我被攻擊,他就安慰我。」她和韓都會咬緊牙根並打起精神,因為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光明一定能戰勝黑暗!」

李佳芬昨天也到中和區與藍營立委提名人邱烽堯同台,她回憶以前住在中和的日子,感謝受到許多左鄰右舍和老朋友的照顧。她說,韓國瑜參選總統是為了幫台灣拚經濟,不管是中國、東南亞等新住民都在同一條船上,要好好經營共同的家園。

李佳芬在為立委柯志恩站台助講時表示,高雄「大港開唱」演唱會讓許多媽媽放聲痛哭,她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非常知道大家擔心什麼;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也有很多媽媽抱著她哭,很擔心孩子的課綱和課程「被教成這樣」,大家都希望社會祥和且互相幫助。

韓休息 與幕僚研商戰法

對於選戰倒數不到百日,韓國瑜昨天未安排公開行程,引發外界好奇。據了解,上週共有六個上班日,韓國瑜除了白天緊密的市政行程,晚間還跑了國民黨固本座談,因此週日休息,也與幕僚研商突圍戰法。韓國瑜昨晚並和人在紐約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視訊直播,呼籲僑胞返國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