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愛將傳Line批蔡假論文國恥 小英:假訊息 別再傳

蔡英文在宜蘭受訪時說,有關她的論文錯誤訊息,已經一再澄清,工作人員也把正確訊息提供給蔡壁如,呼籲各界「假訊息不要再傳了」。(記者張議晨攝)

蔡英文在宜蘭受訪時說,有關她的論文錯誤訊息,已經一再澄清,工作人員也把正確訊息提供給蔡壁如,呼籲各界「假訊息不要再傳了」。(記者張議晨攝)

2019/10/07 05:30

〔記者沈佩瑤、楊淳卉、張議晨/綜合報導〕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昨被爆在Line群組轉發一則「國際醜聞!國恥!國恥!英國LSE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的農場文,遭批散播假新聞。蔡英文總統昨回擊,強調不要再用假訊息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的做法對社會沒有幫助。

網友beerduck昨在PTT八卦版,以「柯文哲愛將蔡壁如持續造謠蔡英文論文」為題發文,並貼出台灣阿北聯誼會的Line群組截圖,可以看到蔡壁如發文指「國際醜聞!國恥!國恥!英國LSE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並附上新聞連結,有群組內的成員要求蔡收回,蔡僅回「看到了」,沒有進一步動作。

蔡壁如:貼新聞連結 目的是提醒

蔡壁如昨受訪表示,該群組的前身是「鱸鰻會」,柯文哲首次競逐北市長時,支持者就組成了這個群組,說總統挺蔡英文、市長挺柯文哲,裡頭很多英粉,她只是貼新聞連結上去,目的是要「提醒」他們,外面還有很多這種訊息,酸指「一四五○不需要這麼敏感」。

蔡英文:以訛傳訛 對社會沒幫助

蔡英文在宜蘭受訪時說,有關她的論文錯誤訊息,已經一再澄清,工作人員也把正確訊息提供給蔡壁如,呼籲各界「假訊息不要再傳了」。

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希望不要再用假訊息來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的做法對社會沒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