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稱沒罵過人 蔡英文:他不是才剛罵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重申沒罵過人,反嗆蔡英文總統是否執政無能?繼續連任是否詐騙?(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重申沒罵過人,反嗆蔡英文總統是否執政無能?繼續連任是否詐騙?(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05 05:30

韓再嗆蔡有詐騙行為 堅持「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

〔記者羅欣貞、陳彥廷、葉永騫、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稱參選以來不曾罵過人,總統蔡英文昨直接打臉「他不是才剛剛罵我?」

蔡英文昨走訪屏東縣,對於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說蔡總統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像是一例一休、私菸案等,蔡英文簡單回應一句「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

蔡英文表示,她因推動改革而得罪很多人,但她很勇敢,一步一腳印打下好基礎,台灣未來十年的發展基礎都打好了;要守住台灣主權,才能守住台灣人的尊嚴,她有信心能守住台灣的自由和民主。蔡也說,明年大選關鍵在投票率,只要支持者去投票,就有贏的機會。

韓國瑜昨重申從沒罵過人,建議蔡總統好好思考一下,執政三年半是否完全無能?若連任是否有詐騙行為?

韓國瑜前天表示,選舉以來從沒罵過一人;前晚則透過臉書批評蔡英文政府老是說守護台灣,但他們三年來真正在守護的,不是兩千三百萬人的台灣,而是在守護特定團體或政黨派系的利益,這不是守護、這是詐騙。

蔡英文昨打臉韓國瑜「他不是才剛剛罵我?」韓回嗆,蔡英文說守護中華民國主權最用力的就是她,其實這三年半執政,看著中華民國對外關係一個接一個斷交,如何守護中華民國主權?所以他才說這根本不是守護主權、這是詐騙行為。韓國瑜重申,選舉迄今,自己一直堅持民主價值、愛與包容,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

總統蔡英文昨到萬丹萬惠宮參拜,並與地方民眾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昨到萬丹萬惠宮參拜,並與地方民眾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