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嘉年華早取消 韓列施政報告

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說明,電競嘉年華取消的資訊,未及時在施政報告定稿中更新。(記者張忠義攝)

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說明,電競嘉年華取消的資訊,未及時在施政報告定稿中更新。(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28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二○一九高雄電競嘉年華已取消,高雄市長韓國瑜卻仍列入施政報告,遭批連白紙黑字都是假的!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昨出面說明,因下半年活動太多、合作廠商建議延到明年春天,「沒在施政報告定稿中更新,是我們沒做到的地方」。

施政報告白紙黑字挨批都是假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照稿唸施政報告,提及未來將配合中央公布相關政策及法令,建構高雄電競產業發展環境、並以跨機關(運動發展局、經濟發展局及教育局)連結產、學相關單位,交流共商打造電競首都。

他進一步提及,市府運動發展局已輔導本市體育會成立電競委員會,未來將配合全國協會資源推動賽事舉辦及選手培訓,並補助本市大專院校持續推廣辦理電競賽事,而運動發展局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訂於今年十二月共同辦理二○一九高雄電競嘉年華。

市府指出,七月舉辦完成電競產業座談會後,延續推動電競政策方針,規劃二○一九高雄電競嘉年華活動,運動發展局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洽談合作,希望以協會專業角度、協助年底十二月規劃一場屬於高雄的「電競嘉年華」,推動高雄市電競運動的風氣,爰此運動發展局將此計畫提供作為施政報告項目。

運發局:未及時給市長新資訊

為此,市府也積極尋求贊助商共同參與此活動,但後續潛在贊助商考量年底大型活動甚多,且已包含同類型的體感嘉年華活動,因此希望市府明年春天再舉辦,所以籌備多時的「高雄電競嘉年華」經討論後,決定尊重潛在贊助商建議延後。

運動發展局聲明,未能及時提供最新資訊予市長向市民朋友報告,在此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