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台灣隊長」 蔡︰有責任要去承擔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人蔘第一次」活動。(蔡英文競辦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人蔘第一次」活動。(蔡英文競辦提供)

2019/09/21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人蔘第一次」活動昨晚在大直登場,蔡英文總統出席向年輕支持者喊話,這一百多天將是最艱困選戰,這一百多天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慘烈選戰,她並呼籲大家與她一起守護台灣。

社群之夜活動昨由饒舌歌手大支震撼開場,他呼籲要讓小英總統繼續連任守護台灣,面對中國對台打壓會越來越多,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知名歌手陳明章則高唱「伊是咱的寶貝」,並喊出「小英總統當選」。

蔡總統指出,這幾天面臨斷交事件,中國接下來應該還會繼續打壓,這不是屈服就可以解決;中國最怕台灣人團結,中國最怕台灣的民主、自由,因為民主、自由可讓世世代代台灣人有自由想法,中國更怕台灣強大,所以經濟、軍事等領域都要更進步,讓這個國家更強大。

蔡英文分享,她人生第一次領導群眾上街頭,有一組人在圓山有點失控,結果執政的國民黨就貼她一個「暴力小英」標籤,不過「暴力小英」後來幫忙民進黨度過許多危機。

蔡總統說,第一次當總統的感覺,是很難想像有人會罵總統罵那麼難聽,有人會對總統有那麼大怨恨,後來認知到因為自己是「台灣隊長」,有責任要去承擔,這次第一次競選連任,一定要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