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同框 郭柯今同赴新竹城隍廟參拜

柯文哲、郭台銘今天一早將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再度同框。(資料照)

柯文哲、郭台銘今天一早將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再度同框。(資料照)

2019/09/11 05:30

〔記者陳柔蓁、沈佩瑤/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結盟拚大選備受外界關注,繼昨天下午雙方核心幕僚蔡沁瑜、蔡壁如拜會中選會後,台灣民眾黨昨晚發布訊息,柯文哲、郭台銘今天一早六點,將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這也是兩人在八二三活動同台後,再度同框。

郭辦:會送柯王月餅 不會送韓

外界關注郭台銘中秋起義(登記參選),會以送月餅中放紙條為暗號,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表示,會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不會送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月餅中紙條內容 現場揭曉答案

蔡沁瑜說:「中秋之前會送柯媽媽、王院長月餅,我們會跑一趟新竹,至於紙條內容,目前還沒想好,現場揭曉答案。」

柯文哲前天受訪時說,郭台銘不選,自己將陷入天人交戰。蔡沁瑜表示:「我想不僅柯市長本人,郭台銘也是天人交戰。柯市長對期待台灣未來更好這件事,跟郭先生是一樣的。」柯文哲曾說十七日郭台銘登記前,是台灣歷史上關鍵的日子,郭會好好考慮。

郭台銘幾乎確定獨立參選,但不到最後不鬆口,蔡沁瑜表示,「要做任何決定沒有這麼簡單,做任何決定都關係著台灣未來,所以我想不僅柯市長擔憂,我們也會做進一步思量。」

媒體詢問郭台銘會送中秋月餅給韓市長嗎?蔡沁瑜表示:「目前沒考慮。」至於郭陣營有沒有想對韓國瑜說的話?蔡沁瑜說,在國民黨初選時,郭台銘都說過了,他也提到與韓國瑜的哥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所以有一些話,包括不要進中聯辦,該說都說了。

另對郭韓是否有合作可能?蔡沁瑜說:「合作的方式、怎麼談,目前很難講,九月十七日之前讓我們冷靜地想一想,再確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