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向郭喊話 團結並肩作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彰化縣伸港鄉福安宮參拜,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彰化縣伸港鄉福安宮參拜,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湯世名攝)

2019/09/02 05:30

〔記者劉曉欣、謝介裕、王榮祥/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昨天首度到彰化掃街拜票。韓國瑜全天彰化趴趴走,從早到晚到彰化縣八個宮廟參拜。媒體提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參選是否會影響選情?韓國瑜強調,國民黨是個大家庭,希望身為榮譽黨員的郭台銘能夠並肩作戰,團結起來,一起努力拚二○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在南投受訪時,則對郭可能參選一事表示,還在溝通中,副主席郝龍斌已指示洽商、安排與郭陣營會面的事宜,就是會繼續溝通。

彰化造勢 藍營大動員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的「彰化首發」,行程滿檔,藍營也大動員,縣長王惠美、議長謝典霖都現身相陪,現場民眾也高喊凍蒜。

盼「黑韓」應該要適可而止

韓國瑜第一站就到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參拜,韓表示,來到鹿港天后宮,就是希望台灣一切非常美好,祈禱政治上紛紛擾擾、亂七八糟的現象都適可而止,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與可貴的一切,不要再造謠抹黑。

針對網傳假死訊一事,韓國瑜說,二○一九年最興旺產業是「黑韓」產業,「黑韓」應該要適可而止,不要激起台灣人民的公憤與眾怒!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獨立參選會不會影響選情?韓國瑜受訪時強調,現在先不談這個,國民黨是個大家庭,希望身為榮譽黨員的郭台銘能夠並肩作戰,團結起來, 一起努力拚二○二○!

由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宗教界實力雄厚,韓國瑜昨到彰化參拜八個宮廟,也被媒體詢問是否進行固票之旅,韓國瑜則指出,他都是抱著虔誠的心到各地宮廟佛道雙修,在地方參與宗教事務,都有高度的愛心與熱情,同時也關懷弱勢族群,因此,他對從事宗教事務者,都抱著一份尊敬的心。

網傳假死訊 韓營本週提告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對網傳假死訊一事,建議韓國瑜和韓競總務必提告、遏止謠言,若不提告,恐怕又跟追蹤器事件一樣,又是自導自演,落人口實。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則指出,本週將委請律師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