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訪李佳芬 主動提問「傳言郭給錢勸退韓?」 郭辦嗆:李與特定媒體一搭一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30 05:30

李佳芬反駁:沒有一搭一唱

〔記者陳柔蓁、鄭旭凱、葛祐豪/綜合報導〕《周刊王》在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時,提問「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真有這事嗎?」郭台銘辦公室昨澄清,郭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對於政治人物和特定媒體一搭一唱,製造假議題內容,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郭辦還說,建議韓夫人妥善處理農舍問題,不要轉移焦點!

對於郭辦批評一搭一唱,李佳芬與韓辦反駁相關媒體的報導,表示完全與事實不符,既然與事實不符,就沒有一搭一唱的問題。

旺中集團旗下的《周刊王》二八一期內容,採訪李佳芬時,提問「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真有這事嗎?」李佳芬則回應,「怎麼可能呢,自從郭董投入初選以來,除了公開場合,韓市長與他從未私下碰過面,這種傳聞是子虛烏有。」

對上述訪談內容,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對於周刊未有任何證據就隨便提出這種無來源、未求證的問題,就是意圖刻意製造輿論,帶風向及製造假議題,郭台銘先生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在此嚴正駁斥,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

郭辦還說,至於韓夫人回答「從未接受過郭董的贊助」,因郭台銘先生的資源會運用在弱勢、需要幫助的人身上,韓市長經媒體報導,資源應不致匱乏,不太可能是郭董協助的對象,先前購買農產品是為了幫助農民!

另外,李佳芬表示,她接受周刊王專訪,有完整視頻,整段專訪並沒有討論到黨內整合問題,有心媒體刻意扭曲,見縫插針,意圖給外界她攻擊黨中央整合不力印象,與她受專訪陳述內容顯有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