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瑜? 郭營:國民黨家務事

郭台銘辦公室昨回應,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家務事。(資料照)

郭台銘辦公室昨回應,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家務事。(資料照)

2019/08/21 05:30

挺郭披藍袍?柯:柯粉不可能百分百轉向

〔記者陳柔蓁、沈佩瑤/台北報導〕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力拚選總統,在等待國民黨本土派啟動「換柱2.0」;郭台銘辦公室昨回應,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家務事。至於郭如果披上藍營戰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支持郭?柯表示,這是動態平衡,支持也有不同程度的支持,就算柯粉也不可能百分百轉向。

兩套劇本? 郭辦:三分真七分假

週刊報導,郭台銘選總統有兩套劇本,分別是與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的A計畫,三人以「郭王先合,與柯再行結盟」;B計畫是等待國民黨啟動「換柱2.0」,因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後,聲勢卻不斷下挫,本土派已湧現「換柱2.0」聲浪,將韓國瑜換下來,郭台銘可能在八月底表態參選。

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是,寫得精彩,但仍不脫三分真七分假的情境。郭辦指出,郭台銘、王金平本來就是好朋友,在各方面事務上有合作及討論都是很正常的事,並不會侷限在特定事件或議題上;郭王一直以來的共識就是為中華民國好,以人民的福祉為優先,這部分並不需要特別談什麼合作。

郭辦也說,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一般對成熟的企業拓展來說,不可能因外界主觀的條件變化而來設定自我的目標及行動,就算換到政治領域,相信也不是郭的風格。

柯文哲昨天也被問到「換柱2.0」(指換韓),外界關注郭若披藍營戰袍,柯是否還支持郭?柯表示,這是動態平衡,從二○一八年選舉他也學到一課,即使是所謂的柯粉,也不見得百分百會轉移,不是說拿一個旗子出來搖一搖,所有柯粉就會投票轉向,坦白講轉向可以到五十%就不得了了。

至於各項民調指郭柯搭檔才能打贏藍綠,柯則回,從各民調看,三腳督大概是OK的,但三分天下,沒有保證誰會贏,是個動態。

柯文哲表示,既然三方都在輸贏範圍內,若純粹回到統獨去對抗,對台灣長期發展不好,所以他認為,是不是在統獨之外有其他的象限,可以做為這次選戰討論的題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