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轟打壓異己 蔡反批「對中退讓」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昨赴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對支持者致詞。(記者廖雪茹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昨赴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對支持者致詞。(記者廖雪茹攝)

2019/08/19 05:30

〔記者廖雪茹、蔡彰盛、李容萍/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新竹縣、市廟宇參拜,抨擊蔡英文總統把台灣帶到危險、人民貧窮的現況,蔡還用國家機器打壓異己和反對黨;蔡反嗆韓「中國步步進逼,難道我們要步步退讓?」「國家機器忙著發展經濟、忙著照顧人民,不會做這些事情(打壓)。」

韓國瑜昨午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對支持者講話時重申,這三年半台灣人民吃盡了苦,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人民受不了。他的國政顧問團前天公布一百位,另外還有一百位不希望公布,是因為有公職在身。韓說,蔡有沒有用執政機器打壓,大家都了然於胸,希望蔡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

對於韓國瑜的批評,蔡英文昨在桃園參訪時反擊,她執政三年來,強化國防、民主,持續發展經濟,加薪、減稅、長照、托育讓人民負擔減少。「如果韓市長覺得台灣危險,當中國步步進逼時,難道我們要步步退讓,才算是不危險嗎?我們更應該團結,強化自我防衛的決心,還有保衛自由民主的決心才對啊!」

蔡也回嗆,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竟然要她到廟裡發誓,讓人覺得這個起手式及團隊,真的不是讓大家可以期待的;韓在講國政之前,要先把市政做好。

蔡也強調,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國家機器很忙,因為我們忙著發展經濟、忙著照顧人民,國家機器絕對不會做韓國瑜說的這些事情。

蔡英文總統昨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前往中壢慈惠堂參加慶典。(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總統昨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前往中壢慈惠堂參加慶典。(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