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挺郭選總統 韓應留高雄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左)昨天受訪拋出「挺郭不挺韓」震撼彈。(資料照)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左)昨天受訪拋出「挺郭不挺韓」震撼彈。(資料照)

2019/06/28 05:30

〔記者王榮祥、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首度出現挺郭不挺韓的民代。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昨指出,跑基層聽到太多鄉親心聲,不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應該留下來帶高雄往前衝,她很尊重全台韓粉,但也希望韓粉尊重地方心聲;韓國瑜對此則表示尊重。

憂高雄再變綠地 盼韓粉尊重地方心聲

陸淑美指出,因為基層太多人反映,她身為民代必須反映這些情況,事先沒跟黨內人士商量,包括熟識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陸淑美說,因為王已退出黨內初選,所以沒跟王討論。

陸淑美表示,基層多以為韓當選市長後,給大家很好的希望跟願景,萬一韓當選總統,擔心高雄再度淪陷;如果韓總統沒選上,民進黨也將藉機發動罷免,讓人擔憂。

陸淑美指出,現階段參選人中,她與鄉親認為中華民國經濟停頓太久,郭台銘對經濟區塊很熟悉,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陸淑美透露,黨內也有其他議員與她類似想法,大家都很憂心,高雄好不容易才由國民黨執政,黨籍議員壓力很大。

陸淑美說,她很尊重韓粉,韓粉也應該尊重地方心聲,她站在高雄市民立場,好不容易有位「百年奇才」,應該讓他留在高雄打拚。

陸淑美昨開第一槍後,臉書立刻遭到韓粉洗版,並出現惡意攻擊,四處留言指陸淑美包工程收五千萬元,陸的女兒、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收了郭台銘一億元的政治獻金。黃韻涵在臉書聲明,上述子虛烏有、空穴來風的謠言,請網友自制,將蒐集相關資料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