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王金平?挺韓國瑜? 顏清標:有些話不用講就知道

顏清標(右)告訴王金平(左),水餃浮上來就快熟了,不能煮太久。(記者張瑞楨攝)

顏清標(右)告訴王金平(左),水餃浮上來就快熟了,不能煮太久。(記者張瑞楨攝)

2019/06/27 05:30

〔記者張瑞楨、蔡淑媛/台中報導〕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煮水餃,兩人還網路直播煮水餃的秘訣。外界好奇的是,韓國瑜上週六到台中市造勢後,市長盧秀燕設宴款待,顏清標也作陪,到底顏清標支持誰?對此,顏清標四兩撥千斤說:「院長如果出線,我就支持院長啊!有一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就知道。」

「我跟院長感情很好」

韓國瑜上週六於台中市造勢前,專程拜訪顏清標與其子立委顏寬恒、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造勢結束後,盧秀燕的宴席,顏清標等人也作陪。記者提問說,顏清標沒跟韓國瑜煮水餃,卻跟王金平煮水餃,「擺明是比較支持院長,對不對?」

王金平以「哈哈大笑」回應。顏清標則說,「我跟院長感情很好大家都知道,我也說過誰出線就支持誰」;他強調,院長被稱為公道伯,「台灣要團結,團結都不一定贏了,不團結能贏嗎?」至於是否支持王金平?顏說,王金平如果出線,他就支持王金平,「有一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就知道,來!吃水餃!」

王:與顏的情義很深

從未煮過水餃的王金平,昨與顏清標穿起廚師圍裙一起煮水餃。顏清標說,當地以前有些軍中老士官長,擅長包水餃,滋味很棒,他共研發絲瓜豬肉、打拋豬、鮮蝦與豬肉四種口味,他還幽默說「有人建議我做冬瓜水餃」。

王金平則說,顏清標擔任立委時,立法院常上演包圍主席台的全武行場面,顏清標經常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引導國民黨立委一起排除主席台的障礙,兩人之間的情義很深,他知道廚藝很棒的顏清標,做起冷凍水餃的生意,他特別向顏清標求教做水餃與煮水餃的竅門。

針對國民黨第一場總統初選國政發表會,郭台銘反一國兩制,韓國瑜提一國兩區。王金平說,一國兩制在台灣幾乎沒有接受度,郭台銘的「中華民國派」之說,是最正確與最穩當的說法,韓國瑜的一國兩區也是正確的;他認為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張的主權重疊,雙方應對等尊嚴坐下來談一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