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喊「拉進來、打出去 」朱:聽不太懂

朱立倫昨表示,韓國瑜對中小企業喊出新口號「拉進來,打出去」,他聽不太懂。(記者陳心瑜攝)

朱立倫昨表示,韓國瑜對中小企業喊出新口號「拉進來,打出去」,他聽不太懂。(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24 05:30

〔記者陳心瑜、王榮祥、張聰秋/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中造勢,對中小企業喊出新口號「拉進來,打出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他聽不太懂這個口號,但他認為中小企業是台灣的主力,應該全力支持,讓中小企業用創意、創新的藍海政策,在國內外開創商機。

韓國瑜在台中的造勢獲得紅、黑派力挺,朱立倫說,畢竟七月十五日初選之後,大家還要團結在一起,大家都是同志、也都是隊友,因此隊友來,大家都要熱烈歡迎。

朱立倫昨天至「林口王子創意文具國」觀光工廠參訪。朱立倫受訪表示,現在是黨內初選,因此各派系的朋友、地方領導人都會參與,他到台中時,也會跟紅、黑派朋友見面,到雲林時雲林縣長張麗善等朋友也都很支持。

對於韓國瑜近來頻繁舉辦大型造勢,並稱「回應民眾需求」,朱立倫說,這是個人選擇,造勢雖然有好處,但也有可能造成對立,也勞民傷財,畢竟現在還沒大選。他重申「多做事,少造勢」,應用理性溫和、中道的力量,贏得大選。

而韓國瑜批判民進黨患了「權力中毒症」,朱立倫則說「韓市長講得非常對」,民進黨執政之後,為得到權力不擇手段,清算鬥爭國民黨,甚至傷害台灣的民主自由。

早已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脫口「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啊」,朱立倫昨酸,「那只有他跟他的神明知道啊」。對此,王金平昨在彰化受訪回嗆「他經常在講別人!」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參選總統週週造勢,昨卻傳出七月六日高雄場因為登革熱疫情取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接到發起單位通知暫時取消。臉書粉專韓國瑜後援會有多名韓粉對取消多表認同,但也有網友酸應該是知道高雄民調低、不敢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