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原力與你同在」 蔡英文同嗨星戰迷

總統蔡英文(中)昨天現身台北星戰日活動,拿著光劍與星戰迷大喊「願原力與你同在」。(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蔡英文(中)昨天現身台北星戰日活動,拿著光劍與星戰迷大喊「願原力與你同在」。(記者陳志曲攝)

2019/05/05 06:0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全球影迷以五月四日為非官方紀念日,蔡英文總統昨日現身台北星戰日活動,手舉綠色光劍與上百位星戰迷合影,並高喊電影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今年星戰日活動在信義區商場頂樓舉辦,大批粉絲打扮成「星際大戰」中的人物,蔡英文也以神秘嘉賓身分手舉綠色光劍現身,讓現場星戰迷驚呼連連。

蔡英文在臉書以幽默方式將星戰情節比喻台海情勢說,「聽說有人要征服宇宙,我要再次跟來自遙遠銀河系的朋友強調,台灣會持續與理念相近的星系合作,致力於維繫宇宙的和平穩定。」「我們只當和平幸福的貢獻者,絕對不當星際間的麻煩製造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