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立委補選》郭國文合體賴邁 謝龍介邀吳參香

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中)昨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五)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五)等黨內大咖站台。(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中)昨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五)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五)等黨內大咖站台。(記者萬于甄攝)

2019/02/25 06:00

〔記者王涵平、蔡文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越來越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昨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站台造勢,賴清德籲鄉親集中選票,讓郭國文前進國會、捍衛台灣;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拉抬聲勢。

台南市第二選區政治版圖長年為綠營鐵票區,但此次選舉面對國民黨來勢洶洶的「韓流」外溢效應,又有退出民進黨的陳筱諭動作頻頻,民進黨絲毫不敢鬆懈,昨天推出輔選大軍,除卓榮泰親自南下輔選,陳其邁、賴清德、黃偉哲也到場助陣,多位立委及議員也都出席郭國文競選總部成立,聲勢浩大。

陳其邁︰韓流會過 溫暖會來到

卓榮泰表示,台北鄉親成功擋住韓流,台南鄉親也要擋下來,因為「台南是阻擋韓流的最前線」;陳其邁則相信「韓流會過去,溫暖會來到」;賴清德也說,每次選舉遇到脫黨參選的競爭者,感到相當遺憾,但歷史最後都證明人民仍與黨在一起,希望鄉親要集中選票,讓郭國文前進國會捍衛台灣。

國民黨也打出主席牌,吳敦義昨至台南多座廟宇參香,為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輔選。謝龍介說,麻豆以前藍綠結構是二比八,現在情況已有改變。

對手大咖站台 吳︰是好咖就好

吳敦義廟宇參香行程緊湊,包括麻豆代天府、南鯤鯓代天府、佳里金唐殿、西港慶安宮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等。對於對手昨日有多位大咖助選,吳說,此行主要就是為謝龍介輔選,幫他加油,不管是大咖、中咖或小咖,只要是好咖就好了,大家公平競爭。

此外,無黨籍參選人陳筱諭則在選區掛出與前總統陳水扁的合照看板,呼籲特赦阿扁總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中)昨為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前排右)輔選,同赴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參拜。(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中)昨為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前排右)輔選,同赴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參拜。(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