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拒辯論 蘇批傲慢賴皮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昨天晚上在中和參加「新北逗陣衝音樂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和藝人黃西田力挺。蘇貞昌說,他要利用八里、林口的土地提供台商發展AI人工智慧、互聯網等先進資通訊產業,他誓言「要把新北做到第一好!」(圖文:記者翁聿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昨天晚上在中和參加「新北逗陣衝音樂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和藝人黃西田力挺。蘇貞昌說,他要利用八里、林口的土地提供台商發展AI人工智慧、互聯網等先進資通訊產業,他誓言「要把新北做到第一好!」(圖文:記者翁聿煌)

2018/11/07 06:00

六都中唯一沒辯論會 「侯不重視民意 讓新北比別人細漢」

〔記者陳心瑜、翁聿煌/新北報導〕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百里侯的選戰攻防更趨激烈,尤其六都市長候選人的「辯論戰況」更加引發關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表示,他非常為新北市民抱屈,有七、八成的民意都希望辯論,但就因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不願意辯論,新北市成了(六都)唯一沒有舉辦市長選舉辯論的選區,侯自恃不用辯論也可以當選,那市民就要讓侯落選,才會讓候選人以後不敢這麼賴皮、傲慢。侯友宜回應說,他每天用各種方式向選民報告。

由公視主辦的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電視辯論將在十日登場,高雄市長候選人也確定在十九日辯論,其他各都的市長候選人也將在中選會舉辦的公辦政見會辯論。

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說,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分為一輪式、二輪式以及辯論式三種,新北市由於一名候選人勾選一輪式,一名勾選辯論式,未達「三分之二以上候選人同意時,得以辯論方式為之」條件。新北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以一輪式的方式,於十二日上午十時錄製。而勾選一輪式候選人是侯友宜,勾選辯論式是蘇貞昌。

蘇貞昌表示,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已經決定辯論了,台南市也舉行過了,只有侯友宜「自恃他不用辯論也可以當選」,那市民就要讓他落選,才會讓候選人以後不敢這麼賴皮、這麼傲慢。侯友宜選前不重視民意,「如果還讓侯友宜當選,那以後一定更不重視民意、更賴皮」。

蘇貞昌說,這麼心虛、不願意接受檢驗、不願意接受媒體邀請公開辯論的人,市民一定要展現態度,不能讓這種歪風繼續下去,新北才不會差人一截,侯友宜的閃躲與逃避也讓市民懷疑,有能力處理四百萬人這麼複雜的市政嗎?

蘇貞昌昨晚在「新北逗陣衝音樂會」上批評,侯友宜連辯論都不敢,其餘五都都在舉辦辯論,「為何新北市比別人細漢」?

侯︰每天向選民做報告

侯友宜則表示,他每天用各種方式向選民做報告,不管是行動上、臉書以及媒體詢問,在各地區都與選民緊緊站在一起,實際了解民意需求才最重要,希望蘇貞昌辯論之前,先講清楚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看法,要如何守護人民的健康?

六都市長選舉辯論戰況

六都市長選舉辯論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