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最後衝刺 柯文哲競選卡車跑透透

▲台北市長柯今晚將搭「行動競選總部」卡車,直奔西湖捷運站開記者會。(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今晚將搭「行動競選總部」卡車,直奔西湖捷運站開記者會。(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8/11/07 06:00

〔記者沈佩瑤、黃建豪/台北報導〕選戰倒數,市長柯文哲明起正式請假,但首場競選活動,今晚打卡下班後就秒速展開,柯將搭「行動競選總部」卡車,直奔西湖捷運站開記者會。柯陣營空、陸戰齊發,透過「LINE揪朋友群組」,與嘻哈團體合作,以穩固年輕選票,也將搭卡車全市跑透透,舉行公民論壇。柯競辦表示,將安排「非常多」的演講,但小型講座可能不對外開放。

柯將拿起麥克風 巡迴演講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表示,七日晚間正式啟動非典型陸戰,將於西湖捷運站辦記者會,並巡迴萬華龍山寺、木柵動物園、士林紙廠等景點,搶攻市場、企業和商圈夜市,一天至少有六到十個行程。

除了「行動競選總部」巡迴,柯文哲也透過大型造勢活動回顧施政成績,並邀市府首長站台。林昆鋒說,十日晚間將於北市府前舉辦「TeamKP挺柯P」活動,十一日在南港舉辦遊園會,十三日移往林森公園舉辦「愛擁抱台北慈善音樂會X柯文哲演唱會」,十八日再轉往北門廣場接力造勢,透過連續活動,召喚市民回歸。

柯競辦表示,會安排非常多的演講,「盼一天可講五場」,因柯認為只有用演講才能把理念講清楚,「五十、一百個人,他都願意講,一場四十分鐘。」柯昨說,辦大型活動太花錢,不如拿麥克風到處演講,跟當年的民主先驅蔣渭水一樣,那是最便宜的選舉方法。

最近有民眾在讀冊網路書店買佛經,結帳卻發現附送柯文哲政策白皮書,還標榜是「限量贈品」,直呼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有外縣市民眾也獲贈白皮書,怒嗆柯P又不是要選總統,「看個書也要被選舉干擾,很火大!」

柯昨解釋,「讀冊」的總經理張天立是好朋友,他們賣書時,可打勾選擇「要不要柯文哲的政策白皮書」,這是打勾才有,並非都隨書附贈,此舉可以減少郵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