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最後衝刺 姚文智5秒短片秀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表示將彙整出四百項政見主張,並節錄推出兩百支五秒短片。(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表示將彙整出四百項政見主張,並節錄推出兩百支五秒短片。(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07 06:00

〔記者周彥妤、沈佩瑤/台北報導〕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外界解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面臨「棄保」,姚昨否認互有關聯。

拚造勢 18日手牽手護台北

小野挺陳其邁的影片曝光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稱民進黨已放棄台北;面對流言,姚文智表示,丁沒仔細看清影片內容,小野說的是高雄廿年的發展進程,而在當年的高雄市長謝長廷時代,自己正扮演文化改造的角色,負責推動高雄城市美學,包括高雄電影節、公視二台落腳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等,「我就是第一棒,謝謝小野!」

姚文智說,小野是在稱讚陳其邁和他,無關棄保,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才應該擔心。對於選戰倒數衝刺,姚文智認為,選民最終會回歸關注候選人能為城市做什麼,他仍會側重如何解決市政問題,這也是他琢磨甚深之處。

姚文智說,他已提出四百多項政見,並節錄推出兩百支五秒短片及「政策懶人包」,有些以五秒影片精簡呈現,一語點出「我主張○○○○」,預計推出兩百支,有的較繁複,需耗費兩分鐘說明,或製作「政策懶人包」,有的會刊登電視廣告。

在造勢方面,姚文智表示,選前黃金週及選前之夜都借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象徵勝選走入市府;十八日的「手牽手護台北」活動,會透過手牽手,讓外界了解他推出的「東區大公園」政見,將成為未來台北新地標,七日就會公布細節,廿三日也有大型造勢活動。

外傳民進黨憂心北市議員恐掉五席,姚說,這次參選都和議員緊密搭配,團結合作創下紀錄,外界要怎麼評論,廿四日投票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