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見過地獄 不怕抹黑

侯友宜說,文化大學每兩年都有做公安申報,台北市政府的都發局都有通過。(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文化大學每兩年都有做公安申報,台北市政府的都發局都有通過。(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26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表示,他一路走來就是正派、正氣,充滿正向能量,不怕挑戰,「我是見過地獄的人,好幾次沒死去的人,難道別人給我噴口水、給我抹黑,我就會退縮、害怕、徬徨、惶恐?」他強調,「我是光明磊落的漢子,有事衝著我來!」

光明磊落 有事衝著我來

侯友宜表示,他不認同「拉低、糟蹋別人才能成就自己」的負面選戰,他參選是集合大家的正向力量,幫助新北市民實現「安居樂業」,年底的選舉是人民對中央執政好壞的選擇,兩年多來,民進黨在中央執政沒辦法贏得民眾信任,因此民進黨舉全黨、全國資源要打贏新北市、打擊他這個重中之重的首要目標。

他說,從擔任警察至今,一路問心無愧、坦蕩蕩,卅八年公務生涯已經歷十四個職務,不只是出生入死,還要經過所有人檢驗,包括他以前的長官;不管以前的民進黨、黨外都任用過他,「侯友宜是光明磊落的漢子,大家很清楚。」「我是見過地獄的人,好幾次沒死去的人,難道別人給我噴口水、給我抹黑,我就會退縮、害怕、徬徨、惶恐?有本事衝著侯友宜來!」

侯友宜並說,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場選戰,選舉是選賢與能,選擇能夠作為人民標竿的市長,選一個價值、正派的人,而不是選「烏魯木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