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辦:「超越」關懷社會 「又昱」收租避稅

建管處使用科股長楊景程會勘後表示,停車場部分確實有違建築法,將要求文大限期改善,否則將可開罰六到卅萬元不等罰鍰。(記者沈佩瑤攝)

建管處使用科股長楊景程會勘後表示,停車場部分確實有違建築法,將要求文大限期改善,否則將可開罰六到卅萬元不等罰鍰。(記者沈佩瑤攝)

2018/06/26 06:00

〔記者何玉華、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創辦的超越基金會,同一地址設有多家公司,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費鴻泰拿合法經營的超越基金會,與侯友宜夫婦為了收租、避稅而成立的「友友」、「又昱」一人公司相提並論,剛好凸顯「超越」長期關懷社會,「友友」、「又昱」只是空殼公司。

費鴻泰表示,蘇貞昌創辦的超越基金會,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同一地址登記有韶光電影有限公司、二三設計有限公司及美商潘氏煤礦股份有限公司,民進黨不要選舉到了就用政治黑手打擊異己,用公權力介入選舉。

超越會務均依法辦理

黃韋鈞指出,超越基金會的相關會務都依法辦理,聘有近十名專職人員並依法投保勞健保,年度財務報告由會計師簽證,每年也將工作報告、工作計畫、預算決算及相關會務資料等,送請主管機關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查核。

黃韋鈞說,超越基金會長期關懷社會,與各界人士辦理文教活動;二三設計有限公司及韶光電影有限公司都是合法經營,多年來有許多作品,試問侯友宜夫婦的又昱公司除了少繳稅、每年漲租五%之外,又為社會做了什麼?

至於與超越基金會同址的美商潘氏煤礦股份有限公司,黃韋鈞說,根據國民黨立委公布的資料,這家公司早在一九八○年代就設立,怎能牽拖與超越基金會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