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民進黨 柯:離婚還可一起做生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市議會備詢,被問及與民進黨分手後會不會變成恐怖情人?柯表示,夫妻離婚還可以一起做生意。(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市議會備詢,被問及與民進黨分手後會不會變成恐怖情人?柯表示,夫妻離婚還可以一起做生意。(記者林正堃攝)

2018/05/30 06:00

〔記者郭安家、鍾泓良、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列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備詢,民進黨議員顏若芳問柯「(與民進黨)分手後會不會變成恐怖情人?」柯回應不會,「夫妻離婚還可以一起做生意,我們應朝這方向努力」、「是你們(民進黨)不敢靠過來」。但被問及如連任失敗是否直攻二○二○總統大位?柯僅表示,選完那晚再說。

被問及與布吉納法索斷交,柯文哲對在野黨喊話,「至少我們要表態我們不是支持小英,我們是支持台灣的總統。」柯也說,有沒有與小國斷交,對台灣一點影響也沒有,應表現「I don’t care」的態度。民進黨市議員陳慈慧追問,是否覺得在野黨攻擊中央?柯文哲回應,不能期望在野黨支持執政黨。

選輸直攻總統?「選完那晚再說」

柯文哲下週將參加親民黨北市議員為主的「台北監督連線」活動,但新黨主席郁慕明也曾表示有條件支持柯;新黨議員陳彥伯質疑,柯爭取友好議員、拉攏小黨,但看不起新黨?柯求饒回說,「沒有啦!」強調他跟陳、新黨議員潘懷宗交情好。陳回酸,「可是你(柯)從來都沒有跟我們接觸啊!」

陳慈慧稍後問柯會不會與新黨合作?柯回應,沒和郁慕明說過話,「任何人找我們講話,我們都說Yes,但老實講,也沒什麼好合作的,大概也還好。」與新黨是一回事,但他認識陳、潘三年,可討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