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會選對會 柯:對方說壓力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市立聯合醫院護理師節活動,同台的吉祥物熊讚一直搗亂,柯市長直嚷著「要觀傳局給你扣薪!」笑料百出。(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市立聯合醫院護理師節活動,同台的吉祥物熊讚一直搗亂,柯市長直嚷著「要觀傳局給你扣薪!」笑料百出。(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前天針對台北市長選舉召開會議,卻傳出選對會核心成員和柯已在會前密會。柯文哲昨受訪表示,其實雙方就是交換意見,沒有什麼結論,對方告訴他「壓力很大」,但他沒有預設立場,就算選不上,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柯也強調,從來沒有加入民進黨接受徵召這個選項。

沒有被徵召選項 最差就回去當醫生

柯文哲昨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護理師節活動受訪。針對日前與民進黨密會一事,柯文哲說,談話是雙方的,既然人家沒有出來講,他也不應該單方面出來講什麼。

媒體追問,是否後悔過去批評民進黨的言行?他直言「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其實也沒有講什麼,就看到什麼講什麼,還好啦!」談到是否可能加入民進黨接受徵召?柯強調,從頭到尾沒有談論過這個,「從來沒有這個選項」。

媒體也追問柯是否擔心民進黨自提人選,會讓他當選機會降低?對此柯不願正面回答,僅強調這種問題從一年前每天被問,他的答案都是一樣,「問到最後你們(媒體)怎麼都不會煩」。

柯最後說,(民調)統計對群體有意義,但對個體沒意義,因為有就是一、沒有就是零,反正人活在世界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有人問他準備好了沒?其實自己是什麼準備都沒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